close

在前公司還沒雷掉我之前,其實就想要聽張清芳的演唱會

主要原因是,老公從以前以來就非常喜歡他(還有陳淑樺)

自從張清芳嫁人之後,就已經不在唱歌了...所以,這次算是非常難得~

問過對演唱會非常冷感的老公之後,他說他覺得沒什麼興趣...我也就作罷了~

沒想到在開演前的兩天,乾爹來說他多了兩張票,要我們去看看....於是就有了這個機會

 

演唱會在小巨蛋,跟老公兩個沒進過小巨蛋,一整個是劉姥姥進大觀園...

懷著興奮的心情,到了我們的位子上,因為是乾爹讓出來的票,自然身邊是乾媽

(乾爹在家帶小孩,發現乾爹的三姐也去...表示三姐夫也在家帶小孩....真是體貼的男人群啊~)

第一次進到小巨蛋,觀察了一下附近的地形...覺得能看到台上的人,還是要透過大電視...

 

等了大概半個小時,開場前有些位子一直有閃光燈在閃...也想像說應該是大明星來了吧~

一直到開唱了...好多歌我都能跟著唱唱和和,也喚起了好多屬於過去的記憶...

記得像是激情過後,剛好是國中的時候,那時後的為賦新詞強說愁...

記得像是Man's talk,剛好是跟老公熱戀的時候,那時後總希望老公可以多跟我說一點他心裡的感受...

記得像是出嫁,也都是寫盡了女生想結婚的心情...

是啊~有些歌好像真的陪著我一起長大....一起經歷那些心情,一起走過歲月...

 

看到張清芳說出,她現在的身分是宋太太的時候,我心裡也很感動....

因為每個幸福的女人,都會把自己是太太的歸屬感引以為榮~

我想演唱會令人感動的是記憶的喚醒,是回憶的呼喚,而且是一種美好氣氛的營造...

不知道其他的演唱會是否給我這種感受,能跟老公握著手一起去聽充滿回憶的歌曲,一起慢慢變老....

我想我是喜歡而且珍惜這種感受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