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在購物行程的時候,硬要我買下一顆紅寶石...

(看到這邊,一定有人說這是閃光文了,也算是啦...其實我跟老公很恩愛)

但是我真的覺得我不用那種東西...所以初初買的時候並沒有很高興的感覺

這次小姑有隨行,他就說,如果有人買給他,他一定會超級高興的~

所以他跟老公就問了我一個問題,為什麼不覺得很高興呢?

 

以前婆也有發生過一件事情,就是他把一個手環弄破了,然後老公的妹妹們跟他湊錢買了一個手環

結果婆一直念念到又吵架了,小姑跟老公很疑惑,問我我們在想什麼?

我跟他們說,其實當媽媽的是心疼這筆錢...因為對我來說,這筆錢可以幫孩子們做很多事情

可以是小雨的半年畫畫的費用,可是放在我身上,只是個可以炫耀的石頭...

(雖然這麼說,老公買給我,我的心裡是甜甜的啦~)

 

所以最後的結果,我收下了這個禮物,在小姑的勸說下...我也就放輕鬆了~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孩子的需求還是放第一,不過有篇文章說窮也要窮孩子

我也不知道...只是覺得生活可以簡單,但是會覺得快樂...也許是這樣,才覺得不用給我這麼貴重的禮物~

說到貴重的禮物...這台我正在打Blog的Air,也是來自老公的手筆啊~~

(我想這是一篇閃光文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