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工作早在被雷之後,很快就拿到offer了

但是我一直沒有狠下心決定要不要重出江湖,是不是要繼續工作

也想休息一陣子,所以上工的日子早就約定好了~

在乾媽過世後,更往後延了一個星期.....

 

明天就要去上工了,我的心情很像第一天上學的小孩

三個多月沒上班,說真的已經忘記江湖長什麼樣子了

新工作雖然也有認識的人,但是總覺得還是狠忐忑~

加上自己對工作並沒有那麼肯定的感覺,但是似乎明天就要去面對了

 

老公有安慰我說...最大不了就是回家囉....

雖然這麼說,但是愛面子的我,總覺得這樣狠沒有韌性,也不是我的作風

既然決定了,應該要學會克服跟心態的調整...

希望我可以慢慢適應工作,在一次讓工作跟家庭維持平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