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的墾丁之旅是要發生在孩子們開學之前...

但是乾媽的出殯在週六,所以送他一程之後,隔天就帶著孩子們出發去墾丁了~

可是乾媽的出殯前一晚,我竟然發燒了

很久很久沒發燒的我,那天晚上竟然發燒...整個人感覺狠燙

去墾丁那天早上,發現自已還是發燒的狀況...38度的高溫,不顧一切的想去

就想去看看墾丁夏都外的南方風情~

 

老公開車中途帶我們去我的故鄉中興新村,吃了早午飯,還去買了我愛吃的酥餅

因為發燒的關係,是吃不下的狀態,但是怕老公硬把我架回家...

只好乖乖的喝一些湯,也吃了我愛吃的酥餅,之後也吃了藥

一路到了墾丁,越是往南部,天氣變得更好....太陽也會悄悄的露臉~

整個心情竟然有種說不出的輕鬆...

 

一直不敢跟老公說,那天咳嗽整個肺部都是灼熱刺痛的狀況,

看樣子我有執念非要去墾丁不可~不過還是狠努力的吃藥

到了晚上有種快好快好的感覺,雖然我的體溫還是偏高....

像大家說的,墾丁加上家人,可以抵過一百個醫生呢~

所以發燒...還是要去墾丁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