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有一種朋友,可以沒有理由的相知,相惜....我想乾爹對我就是這樣的朋友~

跟乾爹的認識是打從大學時候,老公第一次認我這個學妹開始,他就跟著老公來送水果

大學的乾爹是他們班的班代,老公呢....就是他的同班同學...

跟老公從男女朋友,歷經結婚,生孩子,到現在的老夫老妻,乾爹始終都有參與~

當然他不是一開始就叫乾爹,識自從孩子出生以後,就認了他當乾爹...於是,我也習慣在家人面前說他是乾爹

 

他跟老公的好,有那種男人之間的好感情...

有時候我會開玩笑說,他跟老公之間,大概所有非生命的物品都可以換著用

(內衣褲應該是尺寸問題,不然我看真的也會交換)

他們兩個被我懷疑有姦情的時候,會跟我說,要等五十歲想清楚的時候,找對方出櫃

家裡裝潢前,整理家務,看到乾爹在軍中,在美國的時候跟我們的書信往返

那天我在聽張清芳的Man's talk,也是想到他...

在他還沒有老婆跟小孩之前,常常到我們家跟我們混...

結婚後,老婆有時候不在台北,他也會約到我們家,一起過一個平凡卻熟悉的夜晚...

過年過節,他還是常常掛心我們,會在聖誕節送禮物給孩子們的,就是他了~

 

為什麼今天會想寫他就是他今天特別跑到我打工的地方,送了聖誕禮物給我們

多多跟小雨,當然有他的出櫃對象-老公都有禮物以及全家可食的蛋捲

今天剛好下午寒流來...心裡卻是一陣溫暖....

乾爹向來對自己也很省,但是對家人朋友卻是大方而細心的...

 

在這聖誕夜,謝謝乾爹跟我們認識這十幾年來的照顧以及關心

人世變遷,物換星移,我相信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十年...

將來,一起去養老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