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週末的時候,爸打電話給我,要我去榮總看一下乾媽...

據爸說,從上個星期進去做化療之後,狀況就有點不太好...好像一直昏睡

今天接完多多之後,我就去了一趟榮總,因為坐的是捷運,所以到的時候,已經是接近九點了~

其實在捷運上,我就很忐忑,因為我心頭突然一緊,總覺得很怕去面對...親人...

又怕太晚打擾到媽媽跟哥哥,到的時候,剛好嫂嫂跟哥哥幫媽翻身

心跳似乎太快了,所以嫂嫂跟哥哥有點緊張....

 

其實我看到媽媽的時候,已經眼淚都快掉出來了...

中秋的時候,還去過媽那邊送他雞精,他說他最近走路浮浮的,才跟他說要小心

老公也在我被雷的時候,提醒過我說,應該多去看看媽媽...

今天去,看到媽媽這樣昏睡,真的好擔心,也好心疼

 

為什麼我會有乾媽?因為我小時候身體不好,需要吃別人的水米

加上乾媽生了三個兒子,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,而他跟爸爸的好交情,看到爸生的女兒

就認了我當他女兒...從小他就希望我把他當親生媽媽,所以我一直稱呼他都是媽~

這一路走來,從出生,成長,讀書,結婚到生孩子...他的陪伴從來沒少過

上上個星期,爸去了他那邊,拿回一本從小他幫我照的照片,原來,他也一直珍藏著我們的回憶...

然後請爸把這本相簿帶回來,那一刻...我心裡真的五味雜陳...

 

看著媽媽在病床上昏睡,我真的很氣自己...為什麼之前被雷的時候,沒有找個下午去找他好好聊天...

直到現在...只希望老天爺給我們一個機會,讓他醒來,在跟我們好好道別都好....

我有好多事情想問他,有好多話想好好跟他說,更想跟他說聲謝謝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