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完乾媽之後,回家的路上...就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

首先是胃痛到不行,然後頭也很痛,一直發冷汗...

原以為是自己感冒加上MC來的共伴效應,所以忍回家應該就沒事了...

沒想到十一點到家,勉強洗個澡...洗澡前就先吐了...

然後躺在床上,竟然又連吐了三次....老公只好拉著我去掛急診了~

 

到了西園的急診室,醫生就說要打消炎跟止痛針...

(那個止痛針真是痛無比啊 >"<)

還要在那邊驗尿以及觀察二十分鐘,於是老公就陪在我身邊

沒多久急診室的熱鬧就來了....

 

外面來了一陣喧囂,聽起來就是有人在互罵....

然後一個滿嘴髒話的人,進來急診室的掃地間拿了一把掃把

說警衛罵他,旁邊有個好像他朋友的人在勸他....

最後還動用到警察,急診室的醫生還跑出去看熱鬧~

(我很想跟他說...你可以先看我的病歷嗎...我不想看熱鬧想回家睡覺)

老公有跑出去觀察了一下,回來跟我說...警察也沒幹嘛~

只是拿了DV在旁邊蒐證而已...另外一個在看熱鬧.....

後來醫生終於回來放我走了...感覺有點兩光...因為也沒解釋清楚~

 

回程的路上,我總算是好多了.....不過深夜的急診室,感覺除了病患,並不是很單純

值班的醫生警察跟警衛...感覺都好辛苦~ 原來夜間的活動還有這種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