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寒假,我又讓多多離開我身邊,去參加了五天四夜的機關島

這已經是他的三次離開我這麼多天了,每次他離開,我都會很想念他

但是他每次去參加,都跟我說好好玩....而且輔導員都說他狠獨立

想說在讓他多一些機會離開媽媽的羽翼,讓他能更懂得照顧自己,當然也讓自己可以放心

 

好吧,我承認其實不是多多離不開我,是我離不開孩子

在給他去營隊的同時,也是在訓練自己,習慣將來多多不再以家裡為重心的日子

像今天下午,他打了電話我沒接到,就緊張的到處找人...

怕孩子發生什麼事情,結果是耳朵痛...天氣太冷也可能是原因...

但是在還沒確定之前,一顆心就懸在那邊,一些不好的想法一直蹦上心頭

孩子出門在外,媽媽的掛心就是不能解釋~

 

我知道,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,爸媽能陪的時間只有一段路...

終究,孩子們還是要離開我們,去面對他的生活跟他所該面對的一切

龍應台在目送說: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 , 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, 而且 , 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: 不必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