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的婚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...(或者以前的婚姻也是,只是那時候當家醜處理)

夫妻間的互信基礎,很容易就破局了,似乎那一紙婚約,已經不具太多效力了

現代婚姻最常遇見的就是外遇問題

 

我的好兩個女生好友,都因為先生外遇,走上離婚一途

勇敢一點的,還能投入另一段婚姻中;想清楚一點的,就再也不願意了

最近家人也有人陷入這樣的風暴...讓我不禁想到自己是不是有機會遇到

 

回頭看自己的婚姻...

一直覺得很幸福,老公雖然宅,有時候脾氣也不小,但是對家庭很有責任感

外面的誘惑也不少,但是跟老公認識了七年,才變成夫妻,夫妻也當了十年了

十七年的相處,雙方的個性跟喜好都很清楚,所以後面幾年吵架的機率都變低

算命的曾經說:我要受到老公的疼愛,要等到老公瞭解我的好

我自己常想,婚前是老公忍讓我;婚後為了家庭跟孩子,很多事情,變成自已可以退一步想了

但是面對外遇,雖然朋友遇到了,但是我還是很沒有很有警覺....

 

面對外遇這樣的問題,除了相處之外,就是互信跟對家庭的責任感了

現在因為社會價值觀的改變,外遇已經變成常態了...

甚至有些只要對方可以就此打住,都還有轉圜的餘地

可是我自己思考...在感情上,我還是很想獨佔有一個人的感情

如果發現對方的背叛,那真的只能離婚嗎?我還是沒辦法確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