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被雷到現在,很多同事都會找我吃飯

可是在心態上沒有調整的很好之前,其實我是很不喜歡個別的聊天

總覺得自己的徬徨以及迷惘很容易被識破

但是最近感覺比較好一點點,所以願意出來面對了

 

乾媽早上才做頭旬,傍晚多多從冬令營回來

所以中間空閒的時間,就說好跟菌母斯還有炫風哥出去吃吃薯條跟漢堡了

聊天的內容沒有特別說什麼,純粹就談談八卦跟現況

我知道他們都非常關心我,所以有問必答囉...

 

很多人都說同事很難當好朋友,因為既是競爭對手,又是利害關係

就算是好朋友,也往往會因為衝突而難以繼續的友誼

不知道是我太單純還是遇到的同事都很好,總覺得同事很容易變成好朋友

尤其在新舊年之交,總覺得感慨特別多,有他們這樣說說笑笑

覺得自己沒有被遺棄的感覺....所以很謝謝他們的寒冬送暖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