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從多多那邊帶他做捷運回家的時候,

先是接到爸的電話,心裡就有不詳的預感了

果然,乾媽在昨天下午三點多離開我們了........

 

在多多跟小雨都把該做的事情搞定的時候,到了佛堂的時候

看到乾媽的遺體,還是哭到不能自主,對我視如己出的乾媽已經再也不能跟我談談笑笑

就真的好傷心....

 

每次親人的離開,就彷彿在心上劃上一刀...

或深或淺,但是都是劃在心上,一種苦不堪言的痛

小雨在聽到乾媽過世的消息,很天真的問我說:

媽媽,舅舅不是剛結婚,為什麼阿罵就過世了?

難過的我,只能跟他說,這就是人生啊....終究,有一天我們還是都得面對的~

 

天真的孩子不懂,就算成熟的我們也難以面對,

人生的難題真的不外乎生離死別啊,無論經過多少次

似乎我的心還是無法因為這樣而堅強

只能等時間的安撫跟平復了,是的乾媽終究還是走了,祝福他一路好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y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